close

讓我用心愛著妳

 

看到這篇文章時真的非常感動,兩個人在一起能這樣就足夠了!男人看著要多學點啊,女人眼睛要睜大點,要挑就要這種老公。不知道是誰寫的,但是真的很貼心喔!

交往-----

妳躺在我身邊,我側著身,右手撫著妳的臉頰,

看著妳羞澀的樣子,讓我更加愛憐。

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:妳是我的唯一,我會照顧妳一輩子,慢慢貼近妳的唇,給妳深深一吻!

結婚-----

妳躺在我身邊,我側著身,右手撫著妳的臉頰,

看妳疲憊的樣子,心裡萬般的不捨。

我在妳耳邊細聲的問:累嗎,要不要再來一次?等妳換好姿勢,我幫妳輕輕按摩著!﹝真的嗎?都是女人幫男人吧!﹞

有小孩-----

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,右手撫著妳的臉頰,一陣哭聲傳來,吵醒了睡眠不足的妳,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:寶寶醒了,交給我就行,妳睡吧!慢慢走下床去,哄著哭鬧的小搗蛋!

老了-----

妳躺在我身邊,我側著身,右手撫著妳的臉頰,

細數著妳臉上一道道的皺紋,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:妳呀!為了這個家,都蒼老嘍!把妳輕輕摟著拍著,聊著我們年輕時的事情!

最終-----

妳躺在那個新家,我守在妳的身旁,右手撫著妳的臉頰,看著妳蒼白的臉,握著妳冰冷的手,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:在天國等我喔,並保祐我們的孩子,記得我們約定好的,不管誰先離去,另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!我遵守著約定!

從開始到最終,只想給妳我所有的溫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ung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