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希望的 是多年以後 妳還會記得我的好.....

每當有那麼一個女孩,對我訴說著曾經有那麼一個男人對她的好,我在那一刻真正地相信,這個女孩曾經得到過只屬於她的幸福,一種一輩子的幸福,而不是我們每每在愛結束後,最常惦記的後悔、傷感、以及過去的不好...

所以當我在愛情中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後,我開始對自己誠實,明白這個感情世界是個多麼模糊、動盪不定的一片雲,不再敢奢望永遠了,也不再那麼相信海誓山盟真的能夠實現,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希望,就是在多年以後,妳會在另一個男人的身邊,訴說著我曾經對妳的好...

照顧頭髮就像是維持愛情的恆溫,每一跟髮絲都需充足而不過量的水分來保濕,如果缺少,原本看起來光滑潤澤的表面則會開始乾燥,失去了生意,最後蔓延至頭皮囊層,開始一根接著又一根的剝落...

而如果水分太多,則會變的黏綢而油膩,造成許多令人煩悶,卻又無法徹底毀滅的頭皮屑,令的原本最受人寵愛的頭髮,反而會成為身上一種逐漸放棄的負擔...

照顧頭髮真的如同維持愛情,我一直很小心、呵護地照料著,不敢保證會是最好,但絕對會是一種一輩子忘不了的好...

我總是很努力在觀察妳的心,是一種默默的關心,希望即使妳不說,我也能夠知道妳為什麼不開心,又是為了什麼而哭泣,我更希望的是,我能夠了解妳的需求、以及感動,人在突如其來的狀況下所接收的情緒會放大、加倍,我希望我不經意給妳的感動,也會是...

【乾燥劑,是一種很好的延長保存期限的物品,像是一種默默放在角落的守護者,我永遠都會在最旁邊的角落,看著置身在我心上最正中央的妳,維持我們永遠的38'C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ung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