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11705918320.jpg 

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痛徹心扉...不得不承認這句成語形容的實在很貼切...

心裡的痛不斷不斷的溢出遍佈了我整個身體...沒有出口的痛苦每天來來回回的折磨著我...

尤其是在接近午夜上了床還沒入睡的時刻...心痛又強烈到逼出了眼淚...

那天被迫分手的一情一景一字一句又在這個黑暗的空間上演...

誰都不願愛情以妻子劈腿的方式結束...更何況這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段感情七年的感情...

因為感情結束的如此難堪...我困在裡頭走不出來...

又不知該怎麼去處理這強烈的情傷...這晚...我受不了了...打開MSN...隨便點了一個朋友的名字...

『她們全家騙了我兩年,她劈腿兩年了我現在才發現』

『我失戀了我被騙了...你可以聽我訴訴苦嗎?』

幸好...我做了這個衝動的舉動...

感謝上帝讓我有朋友的安慰...願意每天晚上花上一二個小時陪我

雖然我淚流滿面的人敲鍵盤...讓我的心痛...有了暫時的出口...

我花了一年多走出了傷痛,今晚又敲著鍵盤的時候...

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心情已經跟多年前剛失戀時大不相同...

而我們的話題也老早從我的失戀轉移到天南地北去了...

至於心情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搞不好可以用有點愉快來形容...因為心裡的痛...是人生成長的功課

 

 

還是...在遇上真愛之前我們勢必得經過幾個過客??

又或是...治療失戀的最佳良藥就是另一段新戀情??

或著根本...

人的一生就註定要在好幾段愛情中經歷...

那麼...對於一段確定宣告死亡的愛情...我該留下的...

該是心的成長而不是讓痛苦無止盡的停留...

但是其他人......我還能相信嗎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ung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